中心党建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曁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
3月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及实验室安全案例剖析三个部分组成。
2021-03-19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会议
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提升同志们清廉明洁的个人品质,2020年12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课分享、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三个主题组成。
2020-12-31
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精神
2020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深圳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热情。10月-11月期间,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弘扬爱党爱国爱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学贺信,铭初心;扬美德,做表率
9月15日,机关七支部在K1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会议分为“三会一课”主题内容学习和党课分享两部分。在会上,七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一百周年的贺信,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内容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第三党小组分享了节约粮食方面的感想。
2020-12-25
“沉浸式体验实验课程 创新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间的沟通与协作,深入了解两支部党员的行政服务与教学工作,12月16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在实训楼举行了主题为“沉浸式体验实验课程 创新党建+”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实验室参观、手工制作及交流座谈三个环节组成。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