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建
党建领航,同心共筑
11月13日,应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刘能峰的邀请,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我校2000级校友任喜洋带领深圳分行直属第三党支部、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哈工大(深圳)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参加支部共建活动。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教授与支部党员一起,同来访客人举行了主题为“党建领航,同心共筑”的党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第七党支部副书记、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田蕊主持。
2020-11-26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核心任务
11月17日,姚英学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扩大会议,并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聚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党课,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王立欣主持。
2020-11-23
致敬百年 | 机关七支部的这波礼物很“工大”
2020-06-29
从抗疫战争看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安全体系
(文/谷静思、金剑 图/金剑)4月13日,机关七支部召开了本季度的线上党员大会,第一党小组跟大家分享了一场精彩的、生动的、结合当前工作实践的党课—《从抗疫战争看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安全体系》。
2020-05-12
党旗飘扬 共抗疫情
(文\谷静思 图\机关第七党支部)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全校师生党员科学有序的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自2月28日起,机关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踊跃向所在社区报名,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社区守门员。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