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体验实验课程 创新党建+”
发布人:钟瑞 上传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间的沟通与协作,深入了解两支部党员的行政服务与教学工作,1216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在实训楼举行了主题为“沉浸式体验实验课程 创新党建+”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实验室参观、手工制作及交流座谈三个环节组成。


实验室参观


三支部书记王亮和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电气电子实验教学部各实验室,七支部书记王立欣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教学、建设及学生创新竞赛情况,大家重温了自己在学生时代的实验室学习情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工程训练中心,七支部组织委员刘能锋结合展出的学生作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铸造加工、激光内雕、注塑成型等工艺过程。

实验课程体验


在手工制作环节,七支部胡一博同志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珠宝铸造工艺,并指导大家进行了蜡型制作,两支部党员饶有兴趣完成了制作过程,并相互展示制作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沉浸式的珠宝工艺体验使自己受益匪浅,对高校学科设置要面向地方产业需求加深了理解。

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环节,三支部书记王亮和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教职员在校区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今后将在人才制度建设、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支持中心的发展,全面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合。机关七支部副书记田蕊对机关三支部同志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给予了感谢,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的合作,做好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及人才队伍优化工作,为校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