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2022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捷报
发布人:李苑青 上传时间:2022-08-25 阅读次数:

【文:陈霄萌,图:杨静】

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已落下帷幕,今年竞赛以“AI-未来技术”为专题,以自主开放式命题形式进行。

哈工大(深圳)校区已连续五年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的经验的积累让老师、学生们逐步积淀实力,更加自信。实训楼中,明亮的灯光通宵达旦,参赛队员们认真备赛、调试电路的模样,让人不禁感叹一句:“青春就是热血!”在这个炎炎夏日,实训楼彻夜长明的灯光又一次见证了参赛队员们为制作、调试比赛作品孜孜以求的身影。今年的比赛队员除了老学长以外,还涌现了许多热爱电赛、勤于动手的学弟学妹们。此外,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的老师们也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专业、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比赛测评仍然是线上进行。尽管有这些不利影响,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勇创佳绩。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一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一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每个参赛作品都凝结着参赛队员的辛勤汗水,蕴藏着参赛队伍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无限潜力。希望明年的比赛,我们可以再创佳绩!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