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创新区建设团队来实验中心考察
发布人:华夏 上传时间:2021-08-25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合作创新区建设办公室团队一行来到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实验中心副主任薛睿主持会议并接待参观。

东莞理工参观团队一行详细探讨了解了实验中心管理模式和实验室规划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等经验,展示了实验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创新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东莞理工学院建设团队也就学院新区建设及愿景展开介绍,并高度认可实验中心建设过程中的思路和成果。

     访问团队一行参观了材料物理实验室、环境微生物实验室、电子技术实验室、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智能制造技术实验室等实验室,实验中心教师针对各实验室的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并与东莞理工团队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设备采购、实验室教学中存在的难点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