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李苑青 上传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

(文/ 李苑青) 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已开始,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范围

深圳校区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

二、竞赛命题

本次竞赛以AI-未来技术为题,以自主开放式命题形式进行。自主开放式命题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未来技术相关应用,包括符合主题的电子器件、模块、电子装置等创新作品。功能可以是智慧生活、智慧医疗、智慧测试、智慧出行等方向但不限于以上方向,符合上述命题范围的作品均可参加本次比赛

具体要求可查询组委会官网:

http://www2.scut.edu.cn/gduedc/2022/0523/c21363a471523/page.htm

三、竞赛方式

参赛队伍以小组为单位,三人一组。自主选题,自主设计、制作符合竞赛主题的具备一定创新和实际应用综合功能的软硬件电子系统,包括具体硬件设计、软件编程、系统调试和设计报告撰写等部分。

四、竞赛日程安排

本次竞赛拟安排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进行作品评审工作,评审工作将于820-831日择期举行。

五、报名方式

校区于525-628日开展报名和选拔工作,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6281200填写报名意向,意向收集二维码附在通知最后。

六、校区竞赛负责人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李老师,电话:0755- 26923169  QQ232201684 

E-mailliyq@hit.edu.cn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