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学子获2023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赖博轩 上传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

1125-26日,2023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哈工大(深圳)两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由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杨轶老师指导的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一等奖获奖数实现了从01的突破,另一支队伍收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项。

本届iCAN经营模拟赛在江苏大学计算中心进行,创业经营团队需要在模拟的创业经营数字化场景中,通过数字分析市场,明确服务的目标客户群体,制定生产产品规划,完成融资、研发、生产、管理、市场推广等活动,对创业经营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决策,经过6期经营,校区参赛学子以稳重务实的经营风格拿下总决赛两项奖项。

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七届,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是教育部认可的A类赛事。大赛分为创新赛道、创业赛道和挑战赛道,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激励、发现和培养一批勇于创新、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本次数字化创业经营模拟挑战赛属于挑战赛道,采取校赛、区域赛、国赛初赛、国赛总决赛四级赛制,吸引了296个高校6000多支队伍20000多名学生参加校赛,1388支队伍4000多名学生参加区域赛,决出497支队伍进行国赛初赛、总决赛的角逐,最终共有36支本科组队伍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总决赛一等奖获奖现场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现场

哈工大(深圳)获奖团队合影



(文/赖博轩,图/杨轶    审核:李苑青 薛睿 田蕊)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