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选拔赛落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开启征程
发布人:雷乔治 上传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校内选拔赛落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开启征程

(张行健/文 葛亚明/图)

2021年3月27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K栋3楼自动化实验中心落下帷幕,单车拉力组、节能信标组、电磁越野组成绩优异,分获一、二、三等奖。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葛亚明、苗志怀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级本科生组成的电磁越野组、节能信标组、单车拉力组、全向行进组、双车接力组共五支队伍完成校内选拔,将代表哈工大深圳校区出战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于2005年10月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3年,已更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创办,并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2020年转为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主办单位。在全国数百所高校的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3万人次,学生收获和竞赛声誉始终保持高位。

2021年是深圳校区第二次组织参赛。在去年的比赛中,我校区首次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继承学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新时代工大人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20级的参赛队员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为学校争光。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