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人:赖博轩 上传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202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赛事,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赛初赛,将于7月下旬择期举行。本次竞赛与往年竞赛在竞赛形式上有明显区别,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范围

深圳校区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1名队长和2名队员组成。

二、竞赛命题和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指定命题方式,以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形式进行。赛题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组委会委托赛区赛题专家组结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命题与广东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命题。

本次竞赛一套竞赛体系和评审标准评出广东电赛一、二、三等奖,同时作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专题赛初赛选拔结果上报全国组委会。

三、竞赛日程安排

竞赛初定7月下旬进行,竞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均在本校区指定场地进行,并在指定时间前封存。

广东赛区统一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进行作品评审工作,具体时间请留意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于52518: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提交报名表后加入竞赛QQ群。校内选拔及后续竞赛相关事项,将在QQ群里发布。

五、报名联系

校区竞赛负责人: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李老师。

E-mailliyq@hit.edu.cnQQ232201684

通过邮件联系时,请在邮件主题直接标明姓名、学院名称和相关事宜。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


2024313


(文:赖博轩;审核:李苑青、薛睿、田蕊)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