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培新工程”扫描电镜(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第16期培训通知
发布人:魏熙宇 上传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ž 仪器名称: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

ž 培训时间:202361日(星期四)9:00-12:0014:00-16:00

ž 培训地点:材料楼D106K

ž 培训教师:马清

ž 培训内容:实验室安全、设备使用安全、仪器的软硬件介绍、设备运行基本原理、设备操作方法、使用注意事项等。

ž 培训人员:实验项目负责人、实验项目协助人员

ž 培训须知:

1)每期参加培训人数5-1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不足5人,培训延后。

2)培训结束后,培训者需当场参加由培训教师组织的大型仪器培训笔试及实操考核,综合评分90分以上视为培训合格,同时,根据设备使用需求和设备操作熟练程度设置不同操作权限。

3)进入平台请自觉遵守实验室各项规定。

4)进入实验室禁止穿拖鞋、禁止饮食。

ž 报名联系:马老师,13686885211

ž 报名链接:

https://17.hitsz.edu.cn/Customer/MasterPage/MasterPage.html

ž 附件: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培训大纲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