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预约

E云教学管理平台

  • 设备名称: E云教学管理平台
  • 存放地点: T2608
  • 负责人: 王婷
  • 联系方式: 0755-86015060
  • 设备型号:
  • 购置年限: 2021
  • 功能介绍

    WIND数据终端。

  • 功能参数

    1.覆盖全市场全业务线的内容,包括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宏观、新闻,资产管理业务、量化投资业务、风险管理业务。
    2.信息更新:核心宏观指标秒级发布,重要经济指标数据在统计局公布后5分钟内完成更新。A股/港股/指数日收盘行情一般于收盘后15分钟内完成更新。A股/港股IPO数据、债券发行数据一般在30分钟内完成代码更新,报告期财务数据在报告发布后30分钟内完成更新。股东数据、管理层资料一般在报告公布后1小时内完成更新。其余统计类数据以及一般重要程度的经济指标类数据在半日内完成数据更新。
    3.数据:包括全球40多个交易所实时行情,中国及各国和地区的宏观数据。全面覆盖全球股票、债券、期货、指数、现货、外汇、基金、加密货币、衍生品等品种。
    4.用户可安装移动终端,可随时了解各公司的数据及最新研究报告及会议信息等。
    5.提供产品的接口及算法文档
    6.可模拟开户、下单、交易全流程,并和组合管理相结合,提供与实盘完全一致的投资体验。
    7.可以进行模拟交易及组合管理
    8.包含量化交易平台,该平台需要包含金融数据、辅助工具及实盘交易等三部分开放接口。
    9.包含人才培养平台,提供相应的培训服务,考试认证及3C平台.
    10.包含产学研对接平台,组织科研互动及成果转化。
    11.须提供所投产品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不得侵害第三方权益,提供登记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
    12.海量数据,为研究决策提供充足资料:宏观、行业、企业、资讯四大维度,100+功能板块,300万+指标量,7000万+企业。
    13.可视化分析,:海量数据可视化上图,产业全景数据可视化。
    14.全面可配置:个性化终端配置:自由选择、灵活配置、快捷查阅,数据指标和图表实时同步小程序。
  • 设备预约链接

  • 设备预约联系人

    王婷
  • 设备预约要求

    联系设备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