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预约

集团企业管理软件

  • 设备名称: 集团企业管理软件
  • 存放地点: T2602
  • 负责人: 华夏
  • 联系方式: 0755-86720594
  • 设备型号:
  • 购置年限:
  • 功能介绍

    业财融合课程实验训系统

  • 功能参数

    1. 会计平台:可以将各业务单据自动转换成总账凭证、责任凭证、财税凭证,支持按不同报告要求建立多个核算账簿、多准则、多币种、国际化等的应用;
    2. 总账:财务核算系统的核心系统,支持处理从会计凭证编制到财务账簿查询的全部会计处理过程。
    3. 应收管理:支持处理企业所有债权业务及相关管理工作
    4. 应付管理:支持处理企业所有债务业务及相关管理工作
    5. 资金管理:支持包括企业的对外收付款、划账、结汇购汇、银行到账通知、银行对账、空白票据、期末关账结账、账户汇兑损益结转等业务。
    6. 供应链基础设置:支持采购、销售、库存等业务相关的基础设置定义。
    7. 合同管理:支持企业的各种合同的管理:采购合同、销售合同、其他付款合同、其他收款合同。
    8. 采购管理:是指企业管理人员在了解市场供求情况,认识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和掌握物料消耗规律的基础上对计划期内物料采购管理活动所做的预见性的安排和部署。
    9. 销售管理:以销售订单为核心,支持对销售价格、发货、发票、结算等业务进行综合有效管理。
    10. 库存管理:企业采购、生产、设备运维等日常计划和控制的基础
    11. 存货核算:反应企业物料的成本信息。
  • 设备预约链接

  • 设备预约联系人

    华夏
  • 设备预约要求

    联系设备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