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预约

SPSS AMOS

  • 设备名称: SPSS AMOS
  • 存放地点: T2601
  • 负责人: 王婷
  • 联系方式: 0755-86015060
  • 设备型号:
  • 购置年限:
  • 功能介绍

    AMOS 是功能强大的结构方程(SEM) 建模工具,通过对包括回归、因子分析、相关性分析和方差分析等传统多元分析方法的扩展,为理论研究提供更多的支持。

  • 功能参数

    1.可以使用颜色的变化对路径图的对象进行半透明化,增强了放大镜工具的功能。
    2.交互界面响应速度更快,当路径图中的变量变动时,所有相关的箭头都同时移动;查看路径图的方法更加简便,在结构分析平台的Graphics窗口的左侧面板的路径文件列表中,点击文件名即可打开路径图;增强了代码编写能力,例如,类和类成员可以通过下拉列表的方式进行选择。
    3.新增功能菜单Bootstrap for user-defined estimands,该菜单可以根据Bootstrap方法估计自定义的估计表达式。结构分析平台能够估计任何模型的功能,包括用Bootstrap方法估计出置信区间、标准误差和显著性检验。
    4.4结构分析平台通过对回归分析,因子分析,相关性分析和方差分析等传统多元数据分析方法的扩展,为理论研究提供更多的支持。通过结构分析平台,可以在直观的路径图中指定,评估,检验以及展现模型,进而验证路径图中各个变量之间的假设关系。
    5.使用观测和潜在变量获得新的洞察力 结构分析平台能够通过使用观测变量,来预测任意其他数值变量的能力来更加现实的构建反应复杂关系的模型。 基于贝叶斯(Bayesian)估计扩展统计选择。
    6.结构分析平台能够执行有序类别和删失数据的估计,来实现基于非数值数据来创建模型,不必分配数值记分(score)到数据及处理删失数据,不必进行除了正态性以外的假设。
  • 设备预约链接

  • 设备预约联系人

    王婷
  • 设备预约要求

    联系设备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