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强化党的纪律,深化民族政策理解”学习会议
发布人:姚兆月 上传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姚兆月/文、钟瑞/图)1227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强化党的纪律,深化民族政策理解”的党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党员的纪律观念,深化对民族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党支部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首先由谷静思同志进行了主题为《我国民族政策》的讲解。民族政策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是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保障。通过对民族政策的定义、原则和内容等方面深入阐述,使大家对民族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吴屏同志带领大家加强纪法学习,拧紧廉洁纪律“螺丝钉”。通过纪律条例及教育小视频的分享,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姚兆月同志进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微党课分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路径。呼吁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共同推动绿色发展。


  这次党会内容丰富使党员们加深了对民族政策和廉洁纪律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感。未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编辑:谷静思  审核:田蕊)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