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发布人:华夏 上传时间:2023-11-29 阅读次数:

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现已开始。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蓝桥杯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二、报名对象

校区相关专业全日制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在线注册,然后加入QQ群(群号:781680305),报名、比赛等相关信息均在该群通知。

四、比赛时间

广东省竞赛时间:2024年4月

全国总决赛时间:2024年6月

时间若有调整,大赛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五、比赛项目

竞赛方式为个人赛,竞赛项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详情请见大赛官方网站http://dasai.lanqiao.cn  

六、注意事项

报名结束后视具体情况组织开展校区选拔赛,选拔赛由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承办。请同学们积极报名,预祝取得好成绩。


(文:杨扬;审核:苏婷、薛睿、田蕊)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