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人:李苑青 上传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


第二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设计竞赛已完成比赛及测评工作,本次比赛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电气电子实验教学部和电子创新设计社团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感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务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焊接调试技能赛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1名,名单见表1,同一奖项中排名不分先后。

命题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名单见表2,同一奖项中排名不分先后。

 

(一)   完成焊接调试技能赛所有比赛项目,并参加了作品测评的名单如下:

焊接调试技能赛比赛结果

 

 

(二)   按时提交命题赛作品,并参加了测评的名单如下:

命题赛比赛结果

 

公示时间为202343日至202345日。公示期间,对比赛结果有质疑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组委会反映。提供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并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李老师,办公室:K317,联系电话:0755-26923169QQ232201684,电子邮箱:liyq@hit.edu.cn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