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航模队建队及招新通知
发布人:雷乔治 上传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哈工大(深圳)航模队建队及招新通知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以下简称CADC)共设置9个竞赛项目,各队可自由选择参加一个或多个项目。根据难度和类别的不同,这9个项目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包括限时载运空投、模拟搜救、太阳能飞机、垂直起降载运和对地侦察与打击,甲组项目可以直接报名参加总决赛;乙组包括多级模型火箭发射与载荷回收、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限距载重空投和微型折叠飞行器,乙组项目必须先通过选拔赛才能进入总决赛。每个项目可报名两支队伍,每队不超过4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航模队主要任务为参加CADC,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收队员建立我校第一支航模队。队伍以参加2021年CADC竞赛为主要目标,并形成一个常态化兴趣团体,为该竞赛培养储备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1. 面向18、19、20级同学,不限制专业(未选考物理者慎报)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服从团队管理制度

3. 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主动学习能力

4. 拥有充足的可支配时间

5. 具有相关比赛经历、动手能力及航模无人机操作经验者优先

航模活动有稳定的活动空间,大学城具备试飞和组装调试条件,后期会组织竞赛相关培训,欢迎有热情有创造力以及创业精神的同学踊跃报名。

联系人:纪老师

TEL:0755-21537049

QQ:1196430409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