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开放材料专业实验室,为学生毕设按下“快进键”
2020-06-11
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
2020-06-08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安全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迎接本科生返校,6月2日实验中心邀请南山区应急管理局郑红和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王奎作为专家指导,协同实验中心安全工作组成员,对已启用实验室、气瓶间、化学品储藏室等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安全检查。根据实验室安全风险源类型,王立欣主任进行了统一分工部署,针对危险化学药品的使用及存储、大型设备安全操作与防护、配电及用电安全等重点环节,分组开展实地检查。实地检查后,各小组对安全...
2020-06-04
疫情期间,实验不停学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节奏,原本应该在实验室动手实操的实验教学,只能通过网络来给大家授课,这对实验教学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老师们开动脑筋想出了很多办法,被迫当起了主播~~目前,电气电子教学部已开课的线上实验课程包括:工程训练-电子工艺实习,电路实验,信号与系统实验,信息论与编码实验,可见光实验等,下周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模拟电子技术实验也将上线,尽情期待~
2020-05-13
从抗疫战争看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安全体系
(文/谷静思、金剑 图/金剑)4月13日,机关七支部召开了本季度的线上党员大会,第一党小组跟大家分享了一场精彩的、生动的、结合当前工作实践的党课—《从抗疫战争看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安全体系》。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