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竞赛
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和国赛

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和国赛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IT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始终坚持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自2010年起,蓝桥杯大赛经过10余年的发展,吸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选手总数已经超过40万人,成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


获奖情况

省赛:
   三等奖3人
   二等奖1人
   一等奖5人
国赛:
   三等奖1人
   优秀奖2人